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丰田普拉多有望2022年8月发布 基于TNGA架构

汽车 pcauto 2020-05-30 16: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丰田普拉多有望于2022年8月发布。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搭载D-4S直喷发动机。

预计全新普拉多将采用目前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车内空间、车身刚度等方面预计也会有较为可观的提升。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资料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80mm/1850mm,长宽比现款车型更长,轴距为2800mm,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安全配置方面,作为TNGA架构下的车型,预计新车还会标配丰田最新的Safety Sense车辆安全辅助系统。

据现有资料显示,新车将会有汽油版与柴油版两款发动机可选。汽油版为2.5L直喷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205PS),峰值扭矩为250N·m;柴油版为2.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450N·m;两种发动机都将匹配CV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但目前新车是否真的将会采用CVT变速箱仍有待确认。(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