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离职 战略、营销或受影响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01 10:43

中国网汽车4月1日讯 3月31日晚,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在社交平台宣布因个人原因离开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离职 战略、营销或受影响

据悉,零跑首款量产车零跑S01已于2019年1月3日上市,第二款量产车零跑T03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内正式上市。更多信息显示,赵刚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的赵刚在加入零跑汽车前,曾在华为工作了18年并担任荣耀品牌海外业务负责人,加盟零跑后主要负责汽车战略、产品规划、营销、销服等方面的业务。

2020年,造车新势力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包括天际汽车首席营销官向东平、原合众公司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邓凌、原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谷俊丽、蔚来汽车现任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等都先后离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