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款奔驰A级三厢版上市 售21.18-29.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4-27 09: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北京奔驰官方宣布2020款奔驰A级长轴距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18-29.98万元。

2020款奔驰A级三厢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 180 L 轿车 21.18
A 180 L 运动轿车 22.98
A 200 L 运动轿车动感型 24.98
A 200 L 运动轿车时尚型 26.48
A 220 L 4MATIC 运动轿车 29.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备AMG运动套件的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采用单层镀铬闪钻进气格栅和镀铬AMG运动化前保险杠,车尾配备双排气管和镀铬AMG后保险杠,轮毂也向那些货真价实的AMG车款们看齐。

新车的车身腰线略带“抛物线”状,由前轮眉出发一直延伸至尾灯处,配合半月形状的侧窗、车门下方凌厉的折线和短小精悍的车尾,展现出来的造型和姿态与其同门兄弟CLA颇为相像,弥漫着浓厚的“轿跑风”。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62mm,轴距为2789mm。

新车的内饰应用环抱式设计理念,中控部分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银色与黑色装饰板搭配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

配置方面,2020款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MBUX智能系统、10.25 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控制板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全新的触摸板、平视显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且舒适的配置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A 180 L使用的是低功率版四缸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A 200 L使用高功率版四缸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5PS),而顶配A 220 L 4MATIC 运动轿车采用全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全部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