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发布的“日内瓦车展” 都有哪些新车值得看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04 09:57

日内瓦车展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车展,成为了很多车企在春季发布新车的舞台,原定今年如期召开的日内瓦车展,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宣布取消,很多车企临时将3月3日的发布会改为线上发布。今天,行车视线就为广大网友盘点一下本次线上发布的新车,虽然发布形式不同,但新车的热度不减,依旧值得期待。

宝马i4概念车

云发布的“日内瓦车展” 都有哪些新车值得看

宝马i系列一直是纯电动车,本次发布的i4概念车定位一款四门纯电动车,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年轻化设计语言。此外,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开始正式投入量产。采用了其家族化设计风格,并高度沿袭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4系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鼻孔的中网造型更加犀利,视觉效果也更凶悍。内饰上,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前卫、科幻,特别在淡蓝色氛围灯的装饰下整体豪华感更强。动力系统上,宝马i4概念车采用了纯电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可达到4s以内,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新款奔驰E级

云发布的“日内瓦车展” 都有哪些新车值得看

新款奔驰E级终于发布,新车主要的变化来自车头和内饰的车机系统。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且在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新造型的LED光源头灯采用几何多光束,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内饰部分,贯穿式的液晶屏依旧得到了保留,新车搭载了更新之后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动力上,新车未来国产后将搭载1.5T+48V、2.0T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ID.4概念车

云发布的“日内瓦车展” 都有哪些新车值得看

日前,大众官方通过直播形式正式发布了旗下ID.4概念车,新车定位纯电动跨界紧凑SUV。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线条较为流畅、圆润。动力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5千瓦(302马力)。据官方介绍,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云发布的“日内瓦车展” 都有哪些新车值得看

高尔夫作为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也是很多车迷们的信仰,而GTI更是很多大众狂热粉们的追捧的车型。大众通过直播的形式正式发布了全新GTI,作为第八代车型,全新高尔夫GTI保持了高尔夫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但更具运动气质,GTI的元素也得到了保留并且更精致。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大众的风格,格子布座椅,更精致的电子挡杆,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都经过了升级,显示信息也更全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EA888 Evo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匹配MQ350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QD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全新A3 Sportback

云发布的“日内瓦车展” 都有哪些新车值得看

3月3日,奥迪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3 Sportback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且为蜂窝状,配合前脸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大灯,极具动感。内饰上新车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屏、更精致的空调面板等。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奥迪第三代MMI系统,支持触摸操作,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版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会四驱系统加持。

奥迪e-tron S Sportback

云发布的“日内瓦车展” 都有哪些新车值得看

和全新A3 Sportback一同发布的还有奥迪e-tron S Sportback,新车采用个性鲜明的溜背造型。和奥迪的燃油S line车型不同,奥迪e-tron S Sportback原型车并没有额外增加夸张的运动化设计。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 Sportback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20kW,峰值扭矩808N·m。在超增压模式下的净功率为370kW,峰值扭矩为973N·m,可以持续长达8秒的时间,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

爱驰U6 ion

云发布的“日内瓦车展” 都有哪些新车值得看

爱驰U6 ion也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新车与其兄弟车型U5同为MAS平台产物,极简的设计风格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U6 ion是由爱驰汽车首席设计与艺术指导、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师奥山清行(Ken Okuyama)亲自指导并参与设计。新车搭配了打破传统的多功能方向盘,运动质感得到进一步升华。爱驰U6还在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更有种战斗机的既视感。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500km。

程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