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人事调整:佐藤利彦出任总经理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25 10:15

中国网汽车2月25日讯 本田汽车近日发布了新一轮人事调整公告,公告显示森山克英将于2020年4月1日起接替佐藤利彦出任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佐藤利彦第一次被日本总部派驻到广汽本田负责销售,2016年接替水野泰秀起担任广汽本田总经理。

佐藤利彦的继任者森山克英此前曾担任过广汽本田销售部部长,现任职本田汽车日本总部负责品牌传播的本部长。

在人事调整之际,广汽本田也在积极开展工厂复工工作,其几座工厂本周已经部分恢复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