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将再次迎来车系更名,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实施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2-18 10:28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凯迪拉克从2022年开始推出的车型将启用新的命名。在2014年凯迪拉克采用了当前的字母+数字的命名车系的方式,结束了原来单车型独立命名的方式,2022年有望回归单车型独立命名的方式,如Escalade(凯雷德)。对此,凯迪拉克总裁Steve Carlisle表示:“Escalade”这个名字非常棒。

凯迪拉克将再次迎来车系更名,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实施
凯迪拉克将再次迎来车系更名,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实施

凯迪拉克总裁Steve Carlisle表示,凯迪拉克最早将在2021年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且新的命名方式会伴随在日后的电气化规划一同开始,这就意味着在2021-2022年开始新的命名方式就要正式实施,在2023年累计将推出20款电动车型,Steve Carlisle表示凯迪拉克将根据市场需求初步淘汰传统内燃机车型。

凯迪拉克将再次迎来车系更名,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实施

除此之外,Steve Carlisle还证实,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类似于凯雷德的大型纯电动SUV,续航里程超过400km。当然这款纯电SUV将会或得独立命名,不出意外的话这款纯电SUV就是今年底特律车展亮相的BEV3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当前凯迪拉克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是上任CEO提出的,其在去年四月被解雇后,通用便对凯迪拉克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似乎是对上任CEO成绩的否定。自2017年起中国就已经超过美国成了凯迪拉克的最大销售市场,希望之后的产品规划可以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地体验。

 任正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