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 长城炮单排皮卡实车曝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2-29 09:46

现在人们一想到心仪的皮卡大多数的回答都是福特F150皮卡。是的,福特F150作为皮卡的代表,不单有霸气的外观,还有十分吸引人的颜值。皮卡一直都不是汽车市场的主流车型,但随着现在汽车市场的多元化,皮卡也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日前,国产全新长城炮正式上市,刷新了国人对自主皮卡的认知,并以单月超过六千台的销量打响了第一炮。长城并没有因此“沾沾自喜”而是继续完善其产品线。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一组单排座椅长城炮的实车图,单排座椅的布局使新车的货箱尺寸更大,承载能力将提升至900kg以上。

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 长城炮单排皮卡实车曝光
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 长城炮单排皮卡实车曝光

当前长城炮双排车型已经拥有包括汽油国六版和柴油国六版、四驱/两驱版、长箱/短箱版、8AT/6MT等多个版本,并且电动版长城炮也即将推出。如此丰富的产品矩阵,可以说是给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全面的选择。在单排版推出以后对于装载方面更是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据悉,双排版长城炮的核载质量为450-600kg,单排版核载质量直接升级到了900kg以上,甚至有望超过一吨。

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 长城炮单排皮卡实车曝光

内饰方面,长城炮的内饰更像一个家用轿车的风格,与其他自主品牌的“装修队老哥”风格截然不同。并且新车还配备了ESP、BA、TCS、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多个科技性配置,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和液晶大屏营造了车内的舒适氛围。

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 长城炮单排皮卡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 2.0T柴油发动机与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63Ps和190Ps,峰值扭矩400N·m和360 N·m。预计长城炮如此全面的照顾大众的需求不仅会收到广泛好评,还会引起一波国内的皮卡“浪潮”,相信新型的用车模式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长城炮在汽车市场的表现吧。

任正豪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