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主攻纯电动及增程式 2025年仅销售电动车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1-08 11:08

日前,英菲尼迪公布了电动化战略,其计划基于一个平台开发两种动力形式车型,包括纯电动和增程式。到2025年,英菲尼迪将仅销售电动车型。

英菲尼迪主攻纯电动及增程式 2025年仅销售电动车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的增程式车型,采用e-Power技术,由1.5T发动机和3.5-5.1kWh的电池组组成,发动机将仅为电机、电池组供电。同时,英菲尼迪将通过为发动机配备液压支架、机舱内主动降噪等技术来隔绝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

同时,新平台上的英菲尼迪纯电动车型使用了滑板设计包装电池组,可提供483km续航里程。此外,英菲尼迪新的纯电动、增程式车型的前后桥都将分别配备一台电动机,高性能版本车型0-96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5s以内。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