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10月交付新车2526台 同比大涨61% 连破单月销量记录

汽车 快科技 2019-11-05 10:05

今日,蔚来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其10月份销量数据,尽管受到了国庆长假的影响,但蔚来汽车在10月份依然完成了2526台的新车交付数量,同比大涨61%,环比增长25.1%,9月、10月已经连破当年月度销量纪录,2526台的成绩也创2019年以来单月交付量新高。

具体车型来看,ES6在10月份共交付2220辆,ES8共交付306辆。

累计销量来看,今年前10个月,蔚来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计14867辆。自2018年6月蔚来开始交付新车以来,累计交付量达到了26215辆。

可以看出,ES6已经成为目前蔚来品牌的主销车型,该车从今年6月份开启交付,首月交付413辆,随着在7、8月连续增长,在10月份交付量达到2220辆,已经占据蔚来汽车月销量的88%。

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建立起二十多家单店面积在100-200㎡之间的蔚来空间,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提升至100家以上

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表示,“我们在10月份的交付成绩能够扎扎实实地持续提升,离不开我们一线销售团队的努力拼搏,接下来我们还会按计划建设NIO Space,扩张销售网络,让今后的销售成绩更上一层楼!”

最近一直处在舆论中心的李斌,看到蔚来能取得这样的交付成绩,心里也会松口气吧。

蔚来10月交付新车2526台 同比大涨61% 连破单月销量记录

书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