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将2020款混动车电池保修期延长至10年 业界最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11 17:34

核心提示:虽然丰田普锐斯一直是最畅销的混动车型,不过,丰田还是担心消费者因顾虑电动汽车不够可靠,更好电池组成本太高,因而决定延长电池保修期……

丰田将2020款混动车电池保修期延长至10年 业界最长!

(图片来源:丰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去年,在美国出售的混合动力汽车中有44%是丰田车。丰田最畅销的混动车型普锐斯(Prius)已经在日本上市20多年,不过,丰田仍担心消费者会对混动车的可靠性和更换大型电池组的成本有所顾虑,为缓解此类担忧,丰田决定延长其电动汽车电池的保修期。

当地时间10月10日,丰田宣布,将把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的保修期从之前的8年(或10万英里)延长至10年(或15万英里),电机、电力电子控制器、逆变器等其他混合动力部件保修期仍保持为8年(或10万英里)。

丰田的所有7款2020款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如普锐斯、普锐斯Prime以及卡罗拉、凯美瑞、Avalon、Highlander和RAV4等混动车型都适用于该保修期延长条款。丰田表示,目前已经上路的2020款混合动力车型也适用于该条款。

丰田氢燃料电池车Mirai的电池组也包括在内。据推测,新推出的2020款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上路时应该也适用于该条款。

现在,新款2020丰田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的保修期是业界保修期最长的,可让丰田更容易实现绝佳的燃料效率、惊人的续航里程、动态性能以及积极的环境效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