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加迪首款SUV最新消息曝光:使用Rimac技术/或为纯电动车型

汽车 快科技 2019-08-08 10:17

跑车公司打造SUV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自兰博基尼推出Urus,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DBX之后,就连法拉利也确认2022年发布首款SUV。

作为顶级超跑制造商,布加迪推出SUV的声音一直不断,最近又传出新消息称布加迪将使用Rimac的技术,打造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Rimac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小众纯电动超跑公司,该公司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第二款车型Rimac Concept Two,该车采用四电机驱动,百公里加速1.97秒,搭载120kWh电池组,NEDC续航650公里。

尽管布加迪的老板Stephan Winkelmann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不会推出SUV车型,但是一份来自汽车行业的最新报告显示,布加迪仍没有放弃打造SUV。另外,布加迪还通过保时捷联系到了Rimac公司。

结合以上消息来看,布加迪首款SUV很可能使用克罗地亚纯电超跑Rimac公司的电池和底盘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有外媒透露布加迪首款SUV将由德国公司EDAG操刀设计,并交由麦格纳进行生产。关于新车何时亮相,一切还要耐心等待。

布加迪首款SUV最新消息曝光:使用Rimac技术/或为纯电动车型
布加迪首款SUV最新消息曝光:使用Rimac技术/或为纯电动车型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