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90:这才是自主7座中型SUV正确打开方式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08-01 17:21

7座中型SUV一直都是车市里的大热细分领域,其中传祺GS8、汉兰达、途昂等SUV车型也一直为人所追捧。然而,这些动不动就要20万、30万元才能“拿下”的SUV车型,就真是7座中型SUV的正确打开方式吗?显然并非如此!

捷途X90:这才是自主7座中型SUV正确打开方式

作为奇瑞控股2018年推出的全新品牌,捷途首款车型X70,凭借6.99万起的超高性价比优势,销量很快就突破了单月过万的成绩,而此佳绩与2018年国内整体低迷的车市销售境况“格格不入”。同时,X70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后,捷途完全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再次祭出了X90车型“开进”中级SUV市场。捷途X90的整体尺寸和定位相较X70无疑也都要更高。即便作为一款中级SUV,捷途X90却仍是以“7.99-13.99万元”的超低价格入市,令市场各方为之咂舌。纵观整体车市,这样的价格甚至只能买到合资品牌入门级SUV,当然这也才体现了捷途真正的“黑马”本色。记者一位在三线城市工作的同学近来也“看上了”捷途X90,他兴奋地告诉记者:“之前想买7座SUV,但都太贵了,X90的价格一下子反而低出了我的预算许多。”

捷途X90是真的“大”

捷途X90“价格杀手”称号不遑多让,而且捷途X90也是真的“大”。尺寸方面,捷途X90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25mm/1718mm,轴距为2850mm,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中型SUV身段。整体来看,捷途X90尺寸与丰田汉兰达相差无几,在同级SUV车型也有着一定优势,2850mm的轴距甚至多出汉兰达60mm,这也意味着捷途X90拥有更为宽敞的空间表现,也带来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与此同时,捷途X90提供2+3的双排5座、2+2+2的3排6座以及2+3+2的3排7座布局可选,其主打车型为6座版本。

捷途X90:这才是自主7座中型SUV正确打开方式

进一步来看,如果消费者选择捷途X90的5座版本,那后排空间简直就可以用极为“富足”来形容。但若为6/7座车型, X90第三排空间也绝非只是“摆设”,而众所周知很多同级中型SUV的第三排空间则很是让人“憋屈”。X90第三排头部余量不错,且中排座位调整到位后也能保障第三排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此外,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当然,后排还支持折叠放倒,从而大幅扩展了其装载空间,旅途劳顿后在此小憩都毫无压力。所以,这就是捷途X90“旅行+”的魅力所在,况且X90还配备了面积巨大的全景天窗。

捷途X90:这才是自主7座中型SUV正确打开方式

捷途X90设计、配置、质保等处处用心

除个头不小的优势外,捷途X90整体设计也非常用心,彻底摆脱了过去很多廉价自主7座SUV东拼西凑的廉价感,且将中国元素、国际元素充分地融入进其中。捷途X90采用了和X70一样的“徽城翘楚”之设计理念,横向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双腰线的设计也并没有让捷途X90看上去显得笨重。

捷途X90:这才是自主7座中型SUV正确打开方式

捷途X90在内饰上同样用心,其整体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配有9英寸中控显示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不仅如此,新车还非常厚道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包裹,且加入木纹装饰,整车的档次感很强,很难想象这些出现在一台售价仅8-14万的中型SUV上。不得不感叹,部分自主品牌近些年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捷途X90:这才是自主7座中型SUV正确打开方式

配置方面,更是捷途等自主品牌的强项。捷途X90标配了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同时更高配置车型配备了主驾驶6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电加热后视镜、后排独立空调、GPS导航、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等。此外,百度Carlife、车联网、全时互动语音控制系统等在捷途X90中高配车型上也并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捷途X90全系搭载了1.5T或1.6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结构悬挂组合。

捷途X90:这才是自主7座中型SUV正确打开方式

更重要的是,捷途X90和捷途X70一样都提供了10年或者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如此超长的质保,不仅是捷途对自己本身产品力的信心体现,更是捷途希望能以此充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提升其品牌在市场中的美誉度。在7座中型SUV市场中,捷途X90完全就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其拥有超大的使用空间、丰富的配置,更有8-14万的的超亲民价格。捷途X90就是以这种方式敲开自主7座中型SUV的大门,而这无疑也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