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威尔法双擎内饰首发 售80.5-85.6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6-05 09:21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今日,丰田威尔法双擎(混动版)内饰首发亮相,不过该版本并非是未来在华最终销售车型。新车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上公布了车型售价,共推出两款车型——2.5L HV豪华版和2.5L HV尊贵版,售价分别为80.50万元和85.60万元。威尔法为埃尔法的孪生车型,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二者仅在前脸和尾部造型上有明显差异。新车进入市场后,需加价30万购买的百万面包车将多了一个新选择。

丰田威尔法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L HV豪华版

80.50

2.5L HV尊贵版

85.60

 

在内饰方面,威尔法双擎设计完全与埃尔法一致,整体的设计风格较传统,没有大屏幕等主流配置,但作为一辆商务MPV,这些配置其实是华而不实的。在用料方面,威尔法双擎内饰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质感。

在安全配置方面,威尔法双擎全系标配了Toyota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当初Vellfire是为了吸引日本年轻的家庭用户而诞生,在设计方面更激进和注重时尚。实际表明丰田推出Vellfire是无比正确的,在日本市场,Vellfire的销量比Alphard埃尔法还要多20%。

在最新款的Alphard与Vellfire上,二者出现了踩过界的事儿。本来注重豪华的Alphard却推出S运动版来讨好年轻人;而风格激进的Vellfire则有张扬个性的Z版和比较收敛的普通版。两款车窝里斗,同时也增加了各自受众购车的纠结程度。但按照丰田中国的玩法,应该只会在国内推出普通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来呼应车头设计,不过,其在车身轮廓和侧身造型方面和埃尔法相近。

威尔法双擎由于只是进口引入销售,并非国产,所以其外观造型与日本本土的Vellfire高度一致,前脸分体式双灯组设计配合大面积镀铬,质感高档以外还给人一种无形的霸气,并且看久了也不会觉得审美疲劳。尾部则是与埃尔法异曲同工,通过简单的灯组点缀,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而车身方面,也与埃尔法一致,但镀铬装饰较埃尔法少。

新车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还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