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奥迪新车计划 A7L/Q4 e-tron等4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19-06-05 09:4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根据国内媒体消息,上汽奥迪未来将投产包括A7L、A+级SUVe、B级SUV、C级SUV在内的4款国产车型。据了解,Q4 e-tron将有望成为上汽奥迪首款产品,最快于2020年量产下线。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其中的A+级SUVe将在今年进入KE(方案决策)阶段。根据其他媒体推测,除了已经明确的A7L外,另外的A+级SUVe、B级SUV、C级SUV预计将对应为Q4 e-tron、Q5轿跑版以及Q8。

从奥迪官方得到的消息,上汽大众安亭MEB工厂将于今年11月份实现预批量试生产,2020年10月份正式投产,而初期预计投产的车型就包括奥迪Q4e-tron,因此该车最快于2020年量产下线。(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