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再省4.5元

汽车 快科技 2019-06-26 13:34

日前,我们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新一轮成品油价窗口将于今晚24时开启,这也是继本月上旬创下年内最大跌幅之后再次迎来下调,而本次价格将迎来小幅度下降。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调控中心检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为(6月11日-6月24日),国际油价在近几个月来的低位宽幅震荡。平均来看,两市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2.24%,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下调。

本次调价后的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120元,柴油每吨下调11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9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0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0元。

针对此次价格下调算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5元,而对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用减少40元左右。

据悉,本次调价是2019年第四次下调,也是国内首个“两连跌”,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八涨四跌一搁浅”的格局。截止到目前,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49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475元。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再省4.5元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