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A45动力参数曝光 7月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6-09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梅赛德斯-AMG公布了旗下全新发动机M139的具体性能参数,将推出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387PS、421PS。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将搭载该款发动机,并且将于7月进行全球首发。

全新的M139 2.0T发动机将推出两种不同调校,标准版最大功率387PS,峰值扭矩480N·m;更高阶的S版本将提供最大功率421PS,峰值扭矩500N·m,发动机的整备质量为160.5kg,将在Affalterbach的AMG发动机工厂手工生产。

这意味着新一代AMG A45 4MATIC的最大功率相比老款提升6PS,而新一代AMG A45 S 4MATIC则进一步增强了40PS和25N·m。因此,该车将超越奥迪RS3(2.5T直列五缸发动机/400PS)和宝马M2雷霆版(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10PS)。未来M139型号发动机还将搭载在包括新一代AMG CLA45、CLA45 Shootingbrake、GLB45等车型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