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F7 15.39万起!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投产

汽车 快科技 2019-06-07 18:53

日前,哈弗H7在俄罗斯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2.0T两种动力车型,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起售价为144.90万卢布起,(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以此同时,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建造的图拉工厂正式竣工并投产,该工厂是长城汽车在海外的第一个全工艺制造工厂,工厂本地化率达到65%,并具备本土化研发能力,一期产能为8万台/年,总设计年产能为15万台,计划主要生产哈弗F7/F7x以及H9等车型。

哈弗F7定位紧凑型SUV,是F系列的旗舰车型,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国内市场连续五个月销量破万。同时该车还在俄罗斯以及俄罗斯周边的欧洲国家同步销售,此外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

俄罗斯版哈弗F7与国内在售版本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但部分零部件已经实现了俄罗斯本土化生产和供应。据悉,初期基本本土化率为30%左右,未来长城还将不断推进其他零部件的本土化。

2014年5月20日,长城汽车与俄罗斯图拉州签订合作协议,投资超过5亿美元,独资在该地建设一座工厂。图拉工厂位于俄罗斯图拉洲乌兹洛夫斯基工业园区,该工厂集成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零部件以及公寓、食堂等相关配套设施于一身。同时还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流程和设备,如瑞士ABB直线七轴机器人、Fagor连续模式压力机、NBG换模装置等多种高端自动设备、EMS、Andon、MES等多种先进运营系统。

图拉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长城在俄罗斯市场实现了本土化落地。以哈弗F7为开端,更多长城品牌甚至中国品牌汽车开始在海外投产销售,加速扩张,促进销量的同时还为中国车企的全球化战略提供了样板和示范。

哈弗F7 15.39万起!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投产
哈弗F7 15.39万起!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投产
哈弗F7 15.39万起!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投产

上图是俄罗斯图拉工厂鸟瞰图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