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4月全球销量同比下跌5.5% 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3 20:29

 

奔驰4月全球销量同比下跌5.5% 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

盖世汽车讯 根据戴姆勒官网公布的销量数据,4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全球销量为181,936辆,同比下跌5.5%。截至4月底,奔驰品牌今年前四个月的全球累计销量为742,80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5.6%。

奔驰4月全球销量同比下跌5.5% 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

在欧洲,奔驰4月份共交付71,263辆新车,同比跌幅为4.8%。在德国市场,奔驰的月度销量为24,970辆,较去年同期微跌1.3%。在法国和俄罗斯,奔驰的4月月度销量和前4个月累计销量均实现了增长。尤其是在法国,奔驰前4个月销量创下新高,同比增幅为2.8%。

在亚太地区,奔驰4月售出79,125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1.4%。在中国,梅赛德斯奔驰4月和前4月累计销量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奔驰4月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为57,707辆,同比上涨0.8%。截至4月底,奔驰2019年在华累计销量为232,050辆,同比增幅为2.2%。在新加坡和越南,奔驰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不仅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并且刷新历史同期纪录。

在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奔驰今年1-4月累计售出111,668辆新车,同比下滑11.7%。在美国,奔驰上个月销量同比跌幅达15.7%,总量为22,949辆。前4个月,奔驰在美国的销量为94,120辆,同比下降10.9%。

奔驰4月全球销量同比下跌5.5% 在华销量创同期新高

就车型而言,奔驰紧凑车型在4月份依然实现了增长,共售出49,000辆新车,同比上涨6%;A级车型的销量依然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为45.3%;C级轿车和旅行车的销量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C级轿车长轴距版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刷新同期纪录,同比增幅高达10.9%。

smart品牌4月全球销量

4月份,smart品牌全球销量为11,573辆,同比上涨14.3%。其中,smart品牌上个月在欧洲尤其受欢迎,实现了25.8%的月度销量增幅。Ramy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