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HS 20T Trophy车型将于今晚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5-23 10:20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5月22日,名爵HS20T Trophy车型将在今晚正式上市,该车型定位為名爵HS 20T系列的中高配车型,将配备MG运动管理策略系统,是名爵HS 20T系列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年轻动感,前脸的星辉式中网和LED大灯科技感十足,侧面线条简洁圆润,简单之余又不失力量感。至于尾部,通过丰富的曲面营造出饱满的观感,即使没有太多装饰件的点缀,车尾造型仍然不失高级感。

来到车内,内饰采用对称展翼式的布局,大气时尚,符合年轻用户对品质和运动化的需求,中控台的阶梯式设计又让整体内饰更显层次感。配置放阿敏,新车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10.1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一体式运动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换挡拨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自动空调、supersports一键加速按钮等配置,功能十分全面。

动力方面,作为名爵HS 20T系列的新增车型,新车将同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