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非凡驾道 荣威全系互联网汽车集结上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1 18:46

5月10-12日,荣威非凡驾道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登陆上海市嘉定区江桥万达。现场,荣威i6 PLUS、荣威RX5以及荣威新能源车家族等荣威全系互联网汽车集结,带你在定制教具上体验互联网汽车的强劲实力。

体验非凡驾道 荣威全系互联网汽车集结上海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分为内外场,其中内场设有品鉴区、茶歇区、儿童乐园等区域,并安排了多场驾道小讲堂,观众可在此全面了解荣威品牌全系主销高品质车型,还可领取多重好礼。外场则为实车试乘体验区,高达6.5米的螺旋式展具内,设置了30度斜坡、落差1.6米的倾斜路面、雨天模拟路段等多个高难度场景,观众现场报名即可选择心仪车型。体验SUV车型即可体验连续上坡、滑轮、单边桥、颠簸路面等项目;选择轿车车型即可体验智能穿梭、盘旋上坡、侧坡转向等项目。

体验非凡驾道 荣威全系互联网汽车集结上海

据介绍,活动期间,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还在夜间设有DJ电音派对,专业DJ现场“打碟”,用以展现荣威品牌的年轻与活力。

在非凡驾道体验现场,荣威RX5、荣威i5、荣威i6 PLUS、荣威RX8和荣威Marvel X等互联网汽车系数到场。就产品力来说,其中,“A+级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荣威i6 PLUS以同级最奢侈的豪华空间、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豪车级面差品控标准等比肩一线合资品牌的产品实力,从内到外满足用户高品质需求,成就“朗逸升级版”。

体验非凡驾道 荣威全系互联网汽车集结上海

此外,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也拥有上汽蓝芯高效动力、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优势,可实现语音控制空调、播放音乐,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开启空调、加热座椅等功能,带来豪华舒适的高品质驾乘体验。荣威高品质新能源汽车则以上汽绿芯新能源科技与高能量密度电池,实现超低能耗、超长续航里程与40分钟快充至80%电量等,配合充电地图和实时电价查询等服务,彻底打消用户“里程焦虑”。

体验非凡驾道 荣威全系互联网汽车集结上海

据介绍,5月-6月期间,荣威非凡驾道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还将陆续登陆合肥、郑州、长沙、石家庄等城市,让消费者零距离、全维度体验荣威i5、荣威i6 PLUS、荣威RX5等全系荣威互联网汽车。同时,现在购买荣威品牌指定车型的用户,到店即可抢先“瓜分”上汽30亿元巨额现金红包,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额外再享5000-15000元现金补贴。

其实,在车市下行,各大车企不惜以价换量来扩展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对消费者来说,则是购车的最有利时机。比如,此时购买一台拥有智能网联功能的荣威互联网汽车,则可以节省不少购车成本。

ivy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