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辆频繁召回 斯巴鲁2018财年营业利润跌近5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5 11:5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5月10日,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表示,由于上一财年公司遭遇了一系列挫折,包括生产延迟和大量车辆召回,该公司营业利润大跌48.5%至1955.3亿日元(合17.8亿美元)。

车辆频繁召回 斯巴鲁2018财年营业利润跌近50%

(图片来源:斯巴鲁中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表示,由于上一财年公司遭遇了一系列挫折,包括生产延迟和大量车辆召回,该公司营业利润减少了一半。

具体说来,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该公司营业利润大跌48.5%至1955.3亿日元(合17.8亿美元),与分析师预估相符。去年财务业绩受到了生产延迟带来的相关成本的拖累。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在日本的唯一组装厂发现了一个有缺陷的转向部件,导致停产两周。此外,斯巴鲁承认在国内质量检查中作弊后,在日本召回汽车的成本也在不断上升;其在美国(斯巴鲁最大市场)市场的销量放缓也损害了其利润。

在截至2020年3月份的当前财年,斯巴鲁预计,其全球销量将增长5.8%至105.8万辆;根据其今年将采用的国际会计准则,其营业利润将大涨33%至2600亿日元;根据之前的日本会计准则,则营业利润将增长28%至2500亿日元。

斯巴鲁最近出现的生产和质量相关问题都是其在过去几年在美国大力增加产量的副作用。多年来,该公司凭借其广受欢迎的四轮驱动汽车在美国取得了较高的销量成绩,但在过去一一年中,该公司在美国的销量开始趋于平稳,结束了连续五年的增长势头。

作为日本规模最小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斯巴鲁也在努力投资和开发低排放汽车,同时提供按需运输服务,以应对全球汽车产业技术剧变。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