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汽车西班牙工厂裁员600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0 13:2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西班牙分公司已经与当地工会达成协议,将在其巴塞罗那工厂裁员600人,相当于该工厂员工总数的20%。

日产汽车西班牙工厂裁员600人

(图片来源:日产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西班牙分公司已经与当地工会达成协议,将在其巴塞罗那工厂裁员600人,相当于该工厂员工总数的20%。

当地时间5月9日,日产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裁员包括员工的自愿离职以及提前退休计划,且是计划投资7000万欧元(合7900万美元)兴建一座新喷漆厂的条件之一。日产在与当地工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谈判后达成了这一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任何进一步的劳动力变动都将单独与工会协商。

据悉,日产巴塞罗那工厂主要生产日产Navara、雷诺Alaskan、梅赛德斯奔驰X级皮卡以及NV200轻型商务车。此外,该工厂还曾生产Pulsar,直到去年该款紧凑型掀背车因销量滞缓而在欧洲停止销售。

日产在西班牙拥有五家工厂,约5000名员工。此前据法新社报道,为应对全球市场需求下滑,日产宣布将削减巴塞罗那工厂的1680个岗位。但这一决定遭到了汽车工人和零部件供应商的反对。去年10月,数千西班牙民众走上巴塞罗那街头,抗议日产汽车公司的裁员减产计划。

占亚额 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