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即将出售给PSA?塔塔汽车否认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0 13:21

核心提示: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表示,尚无计划将捷豹路虎出售给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否认了英国某新闻机构的报道。当地时间5月9日,PSA集团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不急于进行“任何收购,而且能够独立经营”。

捷豹路虎即将出售给PSA?塔塔汽车否认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表示,尚无计划将捷豹路虎出售给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否认了英国某新闻机构的报道。

此前,英国通讯社(PA)报道称,PSA和塔塔汽车正在探讨合并后的成本节约细节以及“售后整合”文件概述的具体领域。该报援引捷豹路虎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谈判进展迅速。该新闻机构还称,根据合并文件泄露的信息,此次出售可能迫在眉睫。

对此,塔塔汽车表示,“按公司规定,我们不会对媒体的猜测发表评论,但我们可以证实这些谣言并不属实。”

当地时间5月9日,PSA集团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不急于进行“任何收购,而且能够独立经营”。“我们正在努力创造未来所需的现金流。如果有像欧宝沃克斯豪尔一样合适的机会来临,我们也会考虑的。” 2017年,PSA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并迅速使该品牌转亏为盈。

其实关于捷豹路虎的出售并非空穴来风,今年3月份,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PSA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正在寻求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将能够扩大其在欧洲以外地区的业务范围。据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在美国的影响力以及其旗下豪华车品牌Jeep对PSA来说很有吸引力,但同时Tavares认为通用汽车也很适合,捷豹路虎也是可能收购的潜在对象。

关于捷豹路虎的未来,外界的猜测越来越多。在华销量下滑、从内燃机和柴油发动机向其他车型的转变以及英国脱欧等因素均对捷豹路虎带来了一定的打击。捷豹路虎目前需要在14个月内筹集10亿美元资金,以替换到期的债券,同时该公司还需要为电动汽车投资项目提供资金。

塔塔汽车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亏损40亿美元,并警告称捷豹路虎在截至今年3月份的2018财年也将出现营运亏损。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