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G级上市 售158.80-245.80万

汽车 pcauto 2019-05-30 10:2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奔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以及新款梅赛德斯-AMGG级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外观和内饰相较老款并无调整,配置有所升级,售价区间为158.80-245.80万元。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 500 158.80
新款梅赛德斯-AMG G级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 63 220.80
G 63 先型特别版 245.80

奔驰并没有对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和新款梅赛德斯-AMG G级作出外观和内饰上的调整,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微调。其中,三款车型均将内饰氛围灯和驻车组件等配置升级为标配,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 63和G 63 先型特别版除了升级上述配置之外,还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升级为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 500和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G 500的发动机代号为M176,而G 63的发动机代号为M177。其中,G 5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422PS),最大扭矩为61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搭配4MATIC四驱系统。而G 63的发动机带闭缸技术,同时经过AMG调校,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