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2025年将推44款新能源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4 14:32

4月13日晚,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在三亚上市,8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0.18万-27.28万元。第四代胜达被视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与旧款车型相比,第四代胜达加入了更多科技、智能化配置,2.0T发动机全面搭载在包括六座、七座版本在内的8款车型之上,最大功率达到了176千瓦,与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结合,在同级别竞品中有着上佳表现。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2025年将推44款新能源车型

现代汽车集团研究开发本部本部长Albert Biermann在介绍车型设计亮点时已出,这是一款“以人为本”的车型,为后排用户增加了更宽敞的第二排瘀第三排空间,也为求新求变的中国年轻用户提供了指纹识别系统这样的黑科技,让车辆进入了无钥匙时代。

第四代胜达去年在海外上市后,已经实现了500万台的销售总量,还获得了多项优良设计大奖。被美国IIHS评为顶级安全车,同样是WARDS AUTO10大用户体验赢家。

第四代胜达在外观上与旧款车型有着显著的区别,识别度极高,这得益于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从正前方视角看过去,前格栅的面积更大,网格状的设计赶上了最新的一波设计潮流。分体式头灯也成为高辨识度的设计之一,上方灯组为LED光源,下方竖形设计的灯组与其相组合,整体感相当不错。

第四代胜达的车身尺寸为4930x1910x1720mm,轴距达到了2865mm,这对于一款中级SUV来讲足以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事实上,第二排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均得益于此。升级后的四驱系统HTRAC优化了不同驾驶模式,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有趣的驾驶体验。

在智能安全上,第四代胜达能够在监测到后方有未下鞍物体接近时发出警报,有效防止儿童在后座下车时可能发生的事故。它还可以通过超声波传感器监测后排乘客遗留,并通过报警预防在后座的小孩或者宠物被遗忘在车内而发生安全事故。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VM盲区影像显示与控制台盲点监测等多项技术。它还与百度合作,为用户提供语音播报股价和新闻信息、控制车窗、智能设备联动及QQ音乐服务。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2025年将推44款新能源车型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京涛公布了售价与优惠政策。北京现代的“挚爱家庭计划”为用户提供最高三年零息日供低至99元等多种分期金融方案,换购用户可享1万元置换补贴,用户还可在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的三种质保方案中任选其一,此外,北京现代还为用户提供了1年发票价格回购保障、赠送1年10G免费流量、赠送3年bluelink服务和1年QQ音乐服务等优惠。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2025年将推44款新能源车型

第四代胜达只是北京现代反攻市场的第一声号角,按照现代汽车集团研究开发本部本部长Albert Biermann的介绍,到2015年,现代汽车会将新能源车型的数量增加到44款,其中包括HEV、PHEV、EV与FCEV灯等几种形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