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司朗宣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穆兰德上任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26 18:09

 

欧司朗宣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穆兰德上任

 

自2019年4月1日起,穆兰德(Roland Mueller)将正式出任欧司朗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他主要负责欧司朗在中国的销售策略,并将与业务部门密切合作,充分挖掘市场潜力以提升欧司朗中国的业绩。前任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顾纳(Gunnar Eberhardt)圆满结束了他在中国的任期,将回到欧司朗慕尼黑总部,负责数字事业部娱乐业务。

穆兰德拥有二十逾年光电半导体行业管理经验,并对产品有深刻的认识。穆兰德2000年加入欧司朗,并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事业部德国和亚洲的多个管理岗位任职,曾任职欧司朗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兼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马来西亚总经理。

穆兰德在强调欧司朗中国战略时表示:“感谢集团对我的信任。欧司朗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拥有照明领域丰富的专长。中国市场非常重要,我期待着欧司朗中国能继续朝着光电行业领军者的方向前进。” 履任后,穆兰德将常驻中国上海,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管理、运营及业务发展。

穆兰德拥有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及光电子器件技术博士学位。加入欧司朗前,穆兰德曾在西门子和英飞凌的半导体部门任职五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