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C-HR增欧泊银车色 1月销量7786辆

汽车 pcauto 2019-03-03 16: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广汽丰田官方表示,TNGA架构下全新的小型SUV车型C-HR将新增一种外观颜色——欧泊银,有天窗版和无天窗版两种选择。此前C-HR已经拥有多种配色,这次再加上新增的欧泊银,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搭配的空间。该车已于去年6月23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等级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4.48-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2.0L精英版 14.48
2018款2.0L领先版 15.58
2018款2.0L豪华版 16.58
2018款2.0L旗舰版 17.98
2018款2.0L酷越/酷跑领先版 15.98
2018款2.0L酷越/酷跑豪华版 16.98
2018款2.0L精英特别版(店内加装) 14.78
2018款2.0L领先特别版(店内加装)

15.6

丰田C-HR 2018款 2.0L 酷越领先版

广汽丰田C-HR与雷克萨斯UX同TNGA架构,三大件及部分配置相同。C-HR在2019年1月的销量7786辆,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双色车型占比达40%,说明了车主们对个性视觉的追求。除此之外,广汽丰田为C-HR推出了专属的金融政策:即日起,C-HR全系车型可以2成首付,余款更享3年零利率。

作为回顾,该车共推出精英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车型。在外部配置方面,C-HR全系标配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后排隐私玻璃、自动大灯等。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前雾灯,并可选装天窗和双色车身;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进一步配备了LED大灯/尾灯,电加热外后视镜仅针对顶配的旗舰版车型提供。

广汽丰田C-HR 部分外部配置差异
车型 2.0L CVT精英版 2.0L CVT领先版 2.0L CVT豪华版 2.0L CVT旗舰版 2.0L酷越/酷跑领先版 2.0L酷越/酷跑豪华版
标配  

标配:17英寸轮圈、

鲨鱼鳍天线、

后隐私玻璃、自动大灯、双扰流板等

相比左侧增加:前雾灯

相比左侧增加:

LED前大灯、

LED尾灯、前大灯自动水平控制等

相比左侧增加:

电加热外后视镜

相比CVT领先版增加:全套硬派棱角包围相比CVT豪华版增加:全套硬派棱角包围选装——天窗、双色车身天窗、双色车身天窗、双色车身天窗、双色车身天窗、双色车身

欧泊银

在内饰方面,国产C-HR标配四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4.2英寸仪表显示屏、织物座椅,同时前排座椅六向调节和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也为标配,后备箱尺寸高达770X950X680mm;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内置语音控制导航系统;其中领先版和豪华版配备了双色织物座椅,豪华版和旗舰版配备了真皮方向盘,而顶配的旗舰版独享了真皮+合成皮拼接座椅。

在舒适及多媒体配置方面,国产C-HR标配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AUX+USB接口;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触控式门锁、6扬声器、车载蓝牙;豪华版和旗舰版则进一步配备了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双区自动空调等。

安全配置方面,国产C-HR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10气囊(2正前/2膝部/2前侧/2后侧/2侧气帘)、ISO-FIX座椅接口等;在此基础上,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豪华版和旗舰版配备了前后8个驻车雷达,同时旗舰版还独享了倒车侧后方盲点监测和并线辅助。此外,除最低配的精英版外,其余三款车型还均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其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辅助修正,以及自动远光四项主动安全配置。

在动力方面,标配丰田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峰值扭矩203 N·m,据悉其热效率高达40%,还自带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CH-R采用了带齿轮传动机构的新一代可模拟10速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