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厂EVELOZCITY或与麦格纳斯太尔合作

汽车 pcauto 2019-03-21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车初创企业EVELOZCITY和欧洲知名汽车代工企业麦格纳斯太尔正在谈判中,前者期望后者代工,同时在美国本土建厂生产其旗下电动车产品,未来计划将旗下车型销往中国和欧洲。

EVELOZCITY成立于2017年12月,由前宝马首席财务官Stefan Krause、宝马i系列负责人Ulrich Kranz以及前宝马设计师Richard Kim创立,主要针对民用市场开发电动轿车、短途货车和自动驾驶车辆。

麦格纳斯太尔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兹,是欧洲知名汽车制造商,其在欧洲的生产基地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捷豹等诸多知名汽车品牌代工生产整车产品。

EVELOZCITY公司与传统造车企业不同,他们计划开发的是能够容纳电池和电力传动系统的滑板式底盘架构,之后再根据不同的车型需求设计车身厢体,首款车型计划将于2021年推出。据了解目前双方已签署意向书,但尚未签署任何正式合同。

作者: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