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新节能指标目录 增亚洲龙/奥德赛混动

汽车 pcauto 2019-03-20 13: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广州市相关单位发布了一组新的节能车指标车型,本次共更新了10款车型,主要有亚洲龙双擎、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等车型。

一汽丰田亚洲龙双擎

混合动力版本搭载2.5L TNGA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量产车最高),匹配E-CVT变速箱,可模拟6速。

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

凯美瑞双擎保持了旧款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221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202N·m,整个系统最多可输出160kW的功率,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最新一代(第三代)的i-MMD系统与九代雅阁混动上的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在结构上的可以说是相同的,但硬件上比如发动机、电机、电池都进行了优化。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6%,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N·m,而电动机功率更高,达到135kW,动力响应更加迅速。变速箱方面采用了E-CVT变速箱,使用科技感更高的按钮进行换挡,官方综合油耗为4.1L/100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迟东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