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V级欧洲3月上市 约28万起售

汽车 pcauto 2019-02-08 17: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V级的官图。新车外观/内饰对比旧款均有小幅改动,车内新增多项驾驶辅助配置,并提供选装件若干。据悉,面向欧洲市场的2.0L柴油发动机也得到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V级将于今年3月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6990欧元(约合人民币284057元)。

由官图可见,外观方面新款奔驰V级前保险杠处的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贯穿式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进行轮廓勾勒,总体来看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另外,奔驰还为新款V级提供AMG外观套件选装包,喜欢运动感的车主可自行选装。

内饰方面,新款V级为了搭配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仅对空调出风口的造型设计进行升级。内饰件选装方面,新款奔驰V级提供Nappa和Lugano皮革、黑檀木、钢琴烤漆、碳纤维、拉丝铝面板等材质,彰显其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V300d车型的2.0L四缸柴油发动机得到了升级,其最大功率为176Kw(239PS),峰值扭矩500N·m.当急加速时,动力系统将进入到“超增压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将额外提升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轮驱动,但可以选装四驱系统。(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