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vian为R1T电动皮卡的“可拆卸辅助电池”申请专利 适用于野外探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22 16:20

 核心提示:Rivian公司已经申请了一项专利,通过一种新型辅助电池扩大其R1T电池皮卡电池的容量。该辅助电池可在皮卡生产完成之后,安装在车厢上。

Rivian为R1T电动皮卡的“可拆卸辅助电池”申请专利 适用于野外探险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Rivian公司已经申请了一项专利,通过一种新型辅助电池扩大其R1T电池皮卡电池的容量。该辅助电池可在皮卡生产完成之后,安装在车厢上。Rivian公司在去年就申请了该项专利,并与1月份公布,但是在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商标局(US patent office)将该申请标记为“待定”。

Rivian R1T皮卡的电池是目前消费型车辆中最大的电池,主要因为该车是一款大型、重型车,与电动紧凑型/轿车相比,空气动力学性能较差。Rivian也计划在比较广泛的“adventure truck”(越野卡车)市场出售R1T皮卡。有些较偏远的探险目的地附近可能没有充电点(虽然50A房车提供很好的充电容量),拖拽大型设备也可能导致其续航里程受到影响。

Rivian为R1T电动皮卡的“可拆卸辅助电池”申请专利 适用于野外探险

为解决上述问题,Rivian曾表示在常见的,没有很多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探险目的地”安装快速充电桩。但现在Rivian计划利用另一种方法来扩展R1T车型的能量容量。

Rivian为R1T电动皮卡的“可拆卸辅助电池”申请专利 适用于野外探险

 在R1T卡车车厢前有集成冷却回路等多个接头,用于锁定临时“辅助电池”,暂时增加卡车的能量容量。根据专利申请图所附图表,电池可以装入R1T标准卡车车厢工具箱。有趣的一点是,该电池不会装入R1T的乘客舱后面和卡车车厢前面的可锁定存储区域。尽管该区域非常适合放置电池,但是放置在卡车车厢似乎更简单一点。该专利表示,安装电池的方法要么是通过叉车,要么通过绞车或电缆,然后用螺栓将电池固定在车厢两侧。

目前尚不清楚电池的尺寸和成本。但是会超出标准的105/135/180kWh容量。考虑到电池的尺寸,最新的能量密集型电池的容量可能会增加50-80kWh,可存储大量能量,为卡车野外探险提供了很大的可能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