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GLE53官图 搭3.0T+48V轻混

汽车 pcauto 2019-02-28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GLE53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MHA平台打造,采用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电动机的动力系统,或于今年正式发布。

外形上,梅赛德斯-AMG GLE53延续了在2018巴黎车展首发的新一代奔驰GLE的设计语言,但换装了更加激进战斗的外观套件。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带有两条“L”型LED日行灯带,视觉吸引力极强。中网样式与新一代GLE普通版不同,内部由竖条幅构成,中间镶嵌着星辉大标,从正前方看很有气势。横贯式的前包围是当下潮流的设计,拉宽了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新一代GLE一致。这代GLE的侧面相比现款GLE少了些许臃肿,多了几分凌厉和矫健,这也表明新一代车型更加运动年轻化了,而GLE53这套轻量化双五辐轮毂配上多活塞刹车,又让侧面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

车尾造型硬朗,带有多边形灯带的尾灯点亮时极具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和带有扰流设计的尾唇很符合整车的定位,想必声浪也会十分暴躁。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新一代奔驰GLE的造型设计,采用奔驰家族最先进的12.3英寸双大屏设定,大屏内置MBUX系统。方向盘造型与新一代GLE普通版相似,但条幅更加粗壮且带有象征运动和高性能和红色缝线。整套内饰很好地把运动、科技和优雅结合一体,让人看着非常舒服。

直六引擎可以说是宝马的代名词,而这次梅赛德斯-AMG GLE53也用了上直六双涡轮,并与48V电机组成轻混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5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6kW(22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