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奔驰S级谍照 超大尺寸中控竖屏

汽车 pcauto 2019-02-16 19: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最新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内饰谍照,其中新车内饰除了对液晶仪表尺寸进行加大外,最大的变化在于使用一块超过12英寸的弧面中控屏替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双联屏设计。通过大屏下方的按键设计,基本可以确定这将是最终量产车型的样式。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亮相。

这次曝光的内饰谍照图虽然大部分部位被高度伪装,但是我们能明显看到,与现款车型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横向连通的设计不同,新车采用了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独立分离的设计。驾驶员一侧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有所增大,提高了行车便利性和内饰科技感。同时更引人注目的是中控台配置了一块超过12英寸的弧面中控竖屏,车机大部分功能被集成到这块大屏中,但下方仍保留了一列物理按键,分别可以控制驾驶模式、音量调节等。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整体轮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也融入了奔驰CLS级车型的部分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大尺寸倒三角形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有传闻称海外版车型将主要搭载3.0T V6和4.0T V8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新车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且可能不提供标轴版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