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出行品牌业务拓展 自营车将达5500辆

汽车 pcauto 2019-02-01 10: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大众官方宣布将在2019年重点发力移动出行领域,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在1月25日举行的2019一汽-大众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大众旗下出行品牌摩捷出行将拓展业务至4个城市,自营车辆数量将达到5500辆。

摩捷出行在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是大众旗下的移动出行品牌,目前日均订单达到了行业的2倍水平。除大众品牌本身之外,旗下的奥迪品牌也在钻研移动出行服务领域,奥迪移动出行服务品牌“Audi on Demand”目前的服务订单已经超1300个,订单平均时长为2.3天,主要服务于北京、三亚两地。

另外,大众还将涉足车联网业务——将在2019年内成立摩斯智联车联网公司,这表明了大众对汽车市场变化的敏感性及前瞻性。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将在2019年2月发布新品牌,主要面向90后、95后及00后的新生代消费群体,并将在2019年9月正式上市其产品。据悉,新品牌目前已经有2款产品进入试批量生产阶段。(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