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管理层洗牌继续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换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8 14:21

 

日产管理层洗牌继续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换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前董事长戈恩被逮捕之后,公司对其管理层进行了洗牌,而在最近的一次人事调整当中,日产美国前销售总监Christian Meunier被任命为旗下英菲尼迪品牌全球总裁。

Christian Meunier取代的是Roland Krueger的职位,Krueger从2015年开始领导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表示,Roland Krueger已离开公司寻找新的机遇。

在星期一(1月7日)晚些时候发布的声明当中,日产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说到:“Roland Krueger过去四年所做出的贡献帮助英菲尼迪度过了一段重要的成长时期。我们对他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他未来的工作顺利。”

Meunier于2002年加入日产欧洲,开始了他在日产的工作生涯。最近几年,他作为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领导了日产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同时也负责日产北美的业务并担任日产加拿大主席一职。

英菲尼迪管理层的调整是出于母公司日产汽车经历了管理层洗牌。1月5日,日产表示,首席绩效官Jose Munoz已经选择离开公司。同时,戈恩因面临财务犯罪指控,已于11月19日在东京被逮捕。

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