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2030年前实现全省使用新能源车

汽车 pcauto 2019-01-24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海南省表示将在2030年前实现全省使用新能源车,这就意味着按照现有的规划,燃油车将逐渐从海南省减少,最终停止销售。按照海南省小客车调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2019年海南省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计划,2019年海南省燃油小客车的配置增量指标只有8万个,其中1月、6月各配置7000个,12月配置7500个,其它月份各配置6500个。

此前,海南省政府相关方面就曾表示,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应用,建设节能环保绿色海南,海南省将逐步停止销售燃油汽车,从2018年5月16日零时起,海南省实行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按照海南省现有规划,海南省2019年将只能销售8万辆新的燃油车,未来这一数字还将持续减小。

对此次的规划,海南省政府表示,将鼓励引导群众购买新能源汽车,推进海南省生态立省战略实施,为海南省生态环境改善、绿色智慧能源转型提供保障,2019年新能源小客车增量指标不作限定,只要符合《小客车调控管理办法》明确的申请资格条件,申请一个,配置一个。(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