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华纳将为两家领先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供应 P2 同轴式混动模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3 19:38

据了解,博格华纳将为两大领先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混动车型大批量供应先进的同轴式 P2 驱动模块和电液压控制装置。博格华纳之所以获得此大批量订单,是因为其 P2 模块能够提供众多的技术优势,包括:经济的功率密集型电机,先进的离合和控制技术,以及将模块集成于车辆动力系统所实现的效率、功能和封装优化。新的采购合同得益于公司全球各地的研发中心与中国本土工程技术能力的紧密结合。基于这两项合同,博格华纳到 2023 年将开发出 18 款 P2 混动变速器,涵盖多种车辆平台,并将服务于全球 OEM。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édéric Lissalde 表示:“博格华纳的研发专业知识和广泛的混动产品组合,使我们能够灵活地为客户提供各种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赢得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大批量采购合同,巩固了公司在为各类动力系统提供清洁高效推进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博格华纳的同轴式 P2 驱动模块将电机直接置于内燃机和变速器之间,可以兼容现有的车辆平台,实现经济的动力混合。这种创新的 P2 解决方案能够集成多达三个离合器,其中包括一个断开离合器,它允许系统与发动机分离以实现纯电动驾驶,使得客户能够实现各自所需的燃油效率和性能目标。此外,博格华纳还可提供用于起动湿式离合器的电液压控制装置,客户可选择单个的部件或完整的系统。

博格华纳的 P2 驱动模块也可提供偏置式构型。这种设计将电机与主轴平行放置,并通过博格华纳某款耐用链条技术连接系统,以确保最大的扭矩传递。

博格华纳将为两家领先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供应 P2 同轴式混动模块

博格华纳 P2 驱动模块使 OEM 能够以同轴或偏轴式构型,将电机灵活地置于现有的架构中。它采用博格华纳屡获殊荣的 S型绕组导线成型工艺来制造电机,通过其紧凑的封装获得较高功率和扭矩密度。此外,与使用皮带连接系统的其他 P2 偏轴式解决方案不同,博格华纳的偏轴式驱动模块通过某款高强度和高耐用的静音型链条传动技术连接 P2,从而提供最佳的性能。而且,该解决方案还提供停止/启动、再生制动和补充电力推进功能,适用于 48 伏及高压混动系统。

除了 P2 驱动模块之外,博格华纳的产品还包括用于所有潜在混动架构的解决方案,以及用于内燃机和电动汽车的清洁高效集成式驱动系统。博格华纳致力于推动可持续性的出行方式,在持续研发的同时也与行业伙伴进行紧密合作,开发更为先进的下一代驱动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