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发布TRD改装版Hilux 外观粗狂野性

汽车 pcauto 2019-01-01 11: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丰田发布了旗下Hilux的TRD改装版本。新车被定名为Toyota Hilux Black Rally Edition(丰田Hilux黑色拉力版),将于即将开幕的东京改装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上,该车加装了粗犷阳刚的外观套件,例如前脸处蜂窝状设计的黑色TRD中网、带有TRD字眼的亮红色底盘防刮板;车身侧面的黑色塑料宽体、搭配专业越野轮胎的枪灰色轮毂;车尾处的TRD后货厢龙门架和单边双出排气等。换装了这一整套外观套件后,这款Hilux Black Rally Edition表现出了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

不过,这款“拉力版”似乎未对底盘悬挂方面进行多少改装,其真正的越野能力或是通过性或于原厂车差别不大。

丰田暂未公布Hilux Black Rally Edition的动力数据,而现款普通版丰田Hilux搭载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为400N·m;2.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