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正式启动量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2-28 15:44

12月27日,红旗E-HS3正式启动量产工作。作为红旗品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新车将于明年上市。

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正式启动量产

红旗E-HS3是红旗新能源战略落地的重要成果。在新红旗战略规划中,新能源车型成为主力,红旗品牌将直接切入新能源领域,以全部电动化作为驱动动力。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到2020年推出续航里程达600km的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正式启动量产

红旗E-HS3贯彻了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极致标准、极致要求”的理念。

为了打造极致品质,中国一汽全新建立了世界一流的红旗质量标准以及极其严苛的过程质量控制要求。在生产方面,中国一汽全新建立了新的供应商体系,坚持使用全球优秀的供应商和技术领先的合作伙伴,并建设L级红旗制造工厂、红旗H工厂等世界顶级标准的制造基地。

红旗首款纯电动SUV——E-HS3正式启动量产

今年10月,红旗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技术品牌——R.Flag'阩旗计划',重点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和共享化四大方向,提出了四大战略规划:i.RFlag“旗偲计划”、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及m.RFlag“旗麟计划”。

其中,红旗e.RFlag“旗羿计划”是红旗电动化领域技术品牌。在汽车行业正在经历转型时期的关键时刻,红旗e.RFlag“旗羿计划”的发布,不仅代表着红旗品牌在技术和用户体验方面开始全面升级,更为红旗E-HS3及后续新能源车型在未来的竞争中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随着红旗E-HS3正式量产工作的开启,可以看出红旗正扩大产品线布局,进军各个细分市场。除了新能源领域,面对火爆依旧的SUV市场,红旗品牌重点规划了SUV产品布局,将于明年上市3款SUV车型,红旗E-HS3正是其中之一,率先开启了红旗品牌进军SUV领域的首轮攻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