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 北美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12-28 16: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广汽传祺在2019北美车展上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ENTRANZE,此外,全新传祺GS5、新款传祺GS4、传祺GM6等车型也计划参展。在车展期间还会同步揭晓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

此前广汽传祺官方消息透露,广汽传祺有计划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进入美国市场。这几年广汽传祺一直有积极携带旗下重磅车型参加北美车展,同时还在2018年北美车展首发Enverge概念车、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等。2019年在北美车展即将展出的ENTRANZE概念车和此前的Enverge概念车一样是纯电动SUV,都是针对北美市场专门研发的。

广汽集团这几年一直在执行其全球化战略,陆续在北美成立了多家研发中心。2017年4月在美国硅谷成立广汽硅谷研发中心后,又于2018年4月成立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此次将在北美车展上揭晓的底特律研发中心,投资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将建立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法明顿希尔斯、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附近,此次底特律研发中心的布局对于之后广汽传祺走向国际化有着重要意义。(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