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70S 7.69万元起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12-04 15:04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于海)日前,奇瑞控股捷途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旅型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万-12.79万元。新车同时提供冰川白、沙滩金、极光蓝、火山红、琥珀橙、大地棕6种颜色,拥有5、6、5+2三种座椅布局。

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顺应家庭人口扩大化、消费结构升级化、休闲旅游常态化、目标人群年轻化等趋势,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需求升级为源点打造的全新产品序列。据了解,捷途已建成1398家网络,以多样渠道、智慧购车便捷用户;打造50KM购车、用车圈,以体验参与感染客户。

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捷途2018年将以4万辆收官;2019年,捷途将在贴近客户的营销理念下,择机投放数款新品,并将实现15万辆销量目标。

作为奇瑞控股捷途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X70S主打年轻消费市场,是捷途X70的运动版本,在外观上几乎与X70保持了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进行了配置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2745mm。

内饰上,X70S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较为时尚。智能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百度Carlife、车载WiFi、记忆防夹电动吸合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X70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中规中矩,基本能满足家用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