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插混新选择 场地体验上汽大众途观L PHEV

汽车 pcauto 2019-01-01 20:01

【太平洋汽车网 技术频道】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途观L PHEV在11月初已经上市,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能源车选择。这次在双擎·劲享驾趣——上汽大众城市试驾品鉴会中正好有机会体验到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

途观L新能源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28.98~33.28万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上汽大众途观L PHEV在售共两款车型:430PHEV 混动豪华版、430PHEV 混动旗舰版,官方定价分别为:32.28万元、33.28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29.98万元。途观L PHEV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

外观:与燃油版差别不大

内饰同样变化不大

场地体验

途观L PHEV搭载了EA211 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以及扭矩与途观L 1.4T版本相同,但最大功率转速以及最大扭矩转速方面都与1.4燃油版车型有差异。不过因为有电机的辅助,所以途观L PHEV整套动力系统的最大扭矩比2.0T的途观L更强。

变速器方面则是使用了代号为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具变速器也在帕萨特PHEV上使用。途观L PEHV采用的是P2式混动结构,也就是在发动机输出端、变速器输入端之间加入电机,这样就可以实现纯电、混动等不同模式驱动车辆。

场地体验时间以及范围有限,更详细的途观L PHEV驾驶体验可以点击下图:

总结

虽然体验的场景以及时间都不算多,但短短的接触期间已经感受到途观L PHEV良好的产品力,加上可以上新能源牌照的政策支持下,在考虑新能源车的消费者不妨看看途观L PHEV。上汽大众在逐步完善新能源产品的布局,除了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外,还推出了新一代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杜庆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