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纯电动七座SUV即将推出 Model X劲敌

汽车 pcauto 2018-12-16 17: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外媒报道,大众将在4月的2019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一款纯电动SUV,内部代号I.D. Lounge。据悉,这款全新的SUV定位中大型,提供7座可选,目标竞争对手直指特斯拉Model X。

这款全新的纯电动中大型七座SUV也是大众I.D.纯电动车家族的一员,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气化平台打造,预计会在2021年量产。新车将搭载与I.D. Buzz相似的动力系统,由两台分布于前后轴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并可实现四轮驱动,同时电池容量预计为111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大众I.D.电动车家族已经发布了多款成员,但仍然未见量产车出现。根据此前消息,大众将在2022年底前推出三款纯电动SUV,分别为I.D. Crozz、I.D. Crozz Ⅱ,以及ID Lounge。其中I.D. Crozz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率先推出,I.D. Crozz Ⅱ量产车将于2022年进入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