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州车展探馆:观致5 FCV氢燃料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11-15 18:58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广州车展】11月14日,太平洋汽车网的2018广州车展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观致5 FCV车型。该车外观上基于燃油版观致5开发而来,在动力上采用了氢燃料电池。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一致,仅仅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变,整体设计元素运用了家族式语言。此外,新车更换了一套新造型的轮圈,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

在车身侧面,该车贴有Fuel Cell Vehicle(燃料电池车型)及Zero Emissions(零排放)的车身拉花,以表明其氢能源车的身份。

内饰部分,该车在燃油版的基础上,更换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拨杆,并在中控台上方加入了一块显示屏。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时还未透露其具体动力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燃料电池来作为动力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