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32.7亿建新能源工厂 年产17万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1 20:10

10月31日,广汽集团公告称,已同意广汽本田投资29.9亿元新建新能源工厂,建成后预计产能达12万台/年;同时还同意广汽本田投资2.76亿元将原总装准备区改造为新能源车总装车间并进行扩能改造,建成后项目预计产能达5万台/年。

广汽本田32.7亿建新能源工厂 年产17万台

改建/新建新能源工厂完成后,广汽本田的新能源产能将扩增17万台/年,累计投入32.7亿元,资金来源由企业自筹。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曾表示,广汽本田年底将会导入EV和PHEV等新能源车型。而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广汽本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定名为“世代”,有望于今年年内推向市场。新车造型基于传祺GS4打造,也是带着传祺的logo,只是尾巴有“广汽本田”以及“世代PHEV”的标志。

此外,据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近日透露,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将率先投产CR-V车型,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随后该工厂还将生产本田旗下的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显然东风本田将在2019年开始布局新能源市场,具体车型尚,没有确切消息。

结合广本/东本近日的动作来看,不管是迫于双积分政策还是看好中国新能源市场,本田在中国的电动化之旅已经展开,并将以广本和东本为核心快速量产多款新能源车型切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