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集团加大在印度投资 增加ABS和ESC等汽车安全系统产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3 18:56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1月22日,科技公司大陆又在古尔冈的工厂开设了两条ABS和ESC组装新生产线。大陆提高产能是为了满足印度市场的需求,印度政府立法要求自2019年4月开始,所有乘用车和两轮车都必须配备ABS系统。

大陆集团加大在印度投资 增加ABS和ESC等汽车安全系统产能

盖世汽车讯 2016年,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在印度新德里的古尔冈(Gurgaon)设立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组装生产线。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科技公司大陆又在古尔冈的工厂开设了两条ABS和ESC组装新生产线。大陆提高产能是为了满足印度市场的需求,印度政府立法要求自2019年4月开始,所有乘用车和两轮车都必须配备ABS系统。

大陆集团一直在印度进行投资。该公司印度公司负责人Prashanth Doreswamy表示:“大陆集团一直在发展安全技术,为每个人提供安全保障,以实现零事故的愿景。印度市场中消费者对车辆安全的认识有所提高,印度政府也在推进安全技术的采用。”

大陆集团印度公司汽车动力学业务部负责人Krishan Kohli表示:“大陆集团的安全系统是全球最先进的安全系统之一,适用于所有类别的车辆。印度市场采用安全技术的力度不断加大,我们将继续实现产品本地化以满足客户要求。几个月前,古尔冈工厂完成了100万台电子制动系统(EBS)生产。除了生产产品之外,我们在印度的研发部门也在不断扩大,主要是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度技术中心(TCI)和古尔冈研发实验室。”

大陆集团主要研发先进技术和服务,以实现人员和货物的可持续智能网联移动出行。该公司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器、交通和运输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2017年,大陆集团的销售额达到440亿欧元,目前在全球61个国家和市场拥有244,000多名员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