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下一代2020年款卡罗拉加大高强度钢使用 提升隔音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2 17:2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丰田(Toyota)近日宣布将修改其下一代2020款卡罗拉(Corolla)车型的碰撞保护设计,而且还会使用更多超高强度钢。此外,该车还将搭载丰田主动安全技术套装2.0标准版(oyota Safety Sense 2.0 standard),升级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套装等。

丰田下一代2020年款卡罗拉加大高强度钢使用 提升隔音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Toyota)近日宣布将修改其下一代2020款卡罗拉(Corolla)车型的碰撞保护设计,而且还会使用更多超高强度钢。此外,该车还将搭载丰田主动安全技术套装2.0标准版(oyota Safety Sense 2.0 standard),升级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套装等。今年3月份,丰田推出2019款卡罗拉掀背车,而且是第一款搭载丰田主动安全技术套装2.0的车型。

丰田表示,2020款卡罗拉车型将标志着其转向在公司新推出的TNGA车身平台生产,2016年款普锐斯是第一款在该平台上生产的车型。该高强度平台通过增加超高强度钢的使用以及应用新结构粘合剂技术,增强车身刚性,同时提高安全性。具体而言,2020年款卡罗拉比前代产品的抗扭刚度提高了60%。

丰田下一代2020年款卡罗拉加大高强度钢使用 提升隔音功能

丰田表示该车型具有“全新的多路前端结构”,用于吸收正面碰撞冲击力并分散碰撞能量,以防止汽车乘客舱变形。车门槛板、上脚踢板和后保险杠都使用高强度钢加固,仪表板、地板和车身底板隧道变厚,可在发生碰撞时分散碰撞能量。车门周围有一个正八字形加固环形结构,前后门配备了直径更大的防撞梁,以帮助应对侧面碰撞事故。

丰田还表示,该车的动力传动系统效率得以提高,并且广泛采取了吸音材料(包括新雪丽棉、填隙材料、泡沫和消音器),从而使动力系统和道路噪音完全消失。TNGA结构在车身面板间隙中采用了额外的填隙材料,以隔绝噪音渗透并提高空气密封性能。如现在采用的地板消音垫不再是许多小元件,而是一大块,而且车内仪表板和车外挡泥板也变得更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