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2020年国产超10款车 全新A6L将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11-25 15:4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奥迪官方公布,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将于两月内上市。奥迪全新A6L e-tron(2020年国产)以及Q2L e-tron将于明年引进国内,未来8年内将引入40款国产电动车型,官方还将对国内投放超过十款本土车型。同时,奥迪在2020年前投入150亿欧元进行新技术的研发,提升本土研发能力。

全新 奥迪A6L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国产新A6L比海外版A6轴距加长100mm,动力上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此次广州车展首发,并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新一代奥迪A6L外观具有商务车平衡的比例——长引擎罩、长轴距和短悬臂。国产车型在造型等方面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不过经过加长后,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作为参考,海外版标轴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9/1886/1457mm,轴距为2924mm。

如同A8和A7 Sportback车型一样,全新A6L也采用了奥迪全新设计语言,拥有简洁锋利的棱角和抢眼的线条。宽阔、低矮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扁平的大灯、强劲轮廓的进风口散发着运动感。国产新A6L还提供S line运动套件,前脸采用一体式进气格栅或者侧部进气孔。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国产版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再一次向世人诠释了这德味内涵,这回同样是带着强烈的品牌特征而来,并非说家族式布局的内饰有多过时,而是奥迪中控台的高度互通性也让人乐此不疲,尽管它几乎复制了A7的大体风格,但至少在科技层面的全方位进步是值得肯定的。

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的车内更加独有科技感。新车车内会配备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全液晶仪表在奥迪家族中已经是常见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预计国内版本也会提供相应的配置。

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的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高功率版尾标或为40TFSI,最大动力输出为165kW(224PS);低功率版尾标或为35TFSI,最大动力输出为140kW(190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预计未来还会提供2.0T+48V电控系统的动力总成。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

全新奥迪A7的设计语言采用了阔大的表面和分明的棱角,并将装饰元素减少至最低。一体式单框进气格栅占据了全新奥迪A7的前端。进气格栅更为宽大,位置也较低,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这款四门轿跑车的运动特性。

从侧面看,紧致的线条与凸出的曲面相映成趣。贯穿整车的低肩线降低了奥迪A7 Sportback的视觉重心。它从大灯延伸到尾灯的角落,并通过绷紧的边缘在轮拱上方形成充满肌肉感的表面。

侧窗区域装有一扇向上逐渐变窄的第三侧窗——这是对1970年奥迪100CoupéS的回归。光影效果的巧妙运用突出了极具现代感的车尾。车灯构成车尾造型的一部分,并使其更显宽大。

新一代A7内饰概念的四个关键价值是:进取、动感、直觉和精致。“像设计工具一样精简”的设计主题将Prologue的设计元素移植到了A7内饰之中。奥迪的全液晶仪表盘依然同级最强大。1920×720像素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拥有经典视图和信息娱乐模式两个界面。另外还可以选装抬头显示器,将快速访问图标和图形等重要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也就是驾驶员的直接视野内。

新一代A7与A8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3.0T V6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quattro四驱车型外,新A7 Sportback也将继续提供前轮驱动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