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春一汽富晟与Wallbox成立合资企业 促中国插电式电动汽车销量增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8 18:34

核心提示: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商Wallbox Chargers公司已与中国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Changchun FAWSN of China)签订了合资协议。

长春一汽富晟与Wallbox成立合资企业 促中国插电式电动汽车销量增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商Wallbox Chargers公司已与中国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Changchun FAWSN of China)签订了合资协议。该协议将促成一家名为Wallbox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充电系统有限公司(Wallbox FAWSN Charging Systems Co Ltd)的成立,该公司将坐落在上海以西一百公里的苏州。

此新公司将专注于促进中国插电式汽车销量增长。在2018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中国的插电式电动汽车销量已达718,000辆,预计到2020年将达200万辆。目前,全球已上路插电式电动汽车有300万辆,中国生产和保有的插电式电动汽车就占了三分之二。

苏州工厂的初期产能是在未来五年内生产和销售500,000台Wallbox充电器,生产计划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将标志着该品牌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该合资企业将基于Wallbox工程运营、销售和营销专业知识,使Wallbox充电技术适应中国市场条件。

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和汽车备件物流,成立于2012年12月。目前,该公司拥有约7000名员工和2000条生产线,2017年时其销售额超过100亿人民币(约合13亿欧元)。

Wallbox Chargers SL公司在西班牙巴塞罗纳(Barcelona)有研究、开发和生产业务,在马德里有软件运营业务,在英国有销售业务。该公司于2015年由Enric Asunción和Eduard Castañeda成立,两位目前分别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Wallbox目前在欧洲和海外的30个市场开展业务,拥有近100个员工,还是主要汽车原始设备制造(OEM)和能源公司的电动汽车(EV)充电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