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凯美瑞体验 颜值让人刮目相看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03 19:59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在全球中级车市场中,凯美瑞的保有量相当的大,不仅仅是家族的当家花旦,同时还是行业的标杆人物。它充分展现出了丰田精益求精和中庸之道的造车理念,不过全新一代凯美瑞完全摆脱了现款车的形象,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采用了TNGA架构后,整体变得更加年轻、运动,此种设计将成为丰田未来车型的主打风格。

全新一代凯美瑞体验 颜值让人刮目相看

1:外观方面

新凯美瑞的外观设计有两种,一种是比较优雅稳重的豪华版,另一种则是比较张扬动感的运动版,而且后者还提供了双色车身,具有更加出众的视觉效果。X型前格栅攻击力十足,搭配非常立体的中网,前脸运动感极强。车身尾部的下扩散器和四出排气看上去十分的嚣张,给你一种性能炸裂的感觉。运动版安装了专属的车身套件后看上去显得更加“低趴”,在18英寸轮毂的配合下,高级感营造的很不错。

全新一代凯美瑞体验 颜值让人刮目相看

2:内饰方面

内饰变化要比外观更令人惊喜,运动版的红色内饰格外的吸引人,而且前后座椅、中央扶手、门板和中控等处全都运用了红色皮质包裹,显得十分的有激情。再在银色哑光饰板和黑色钢琴烤漆的搭配些,营造了层次感更加丰富的中控台造型以及相当出色的内饰氛围,跟中规中矩的老款车相比,显得更年轻和时尚。

全新一代凯美瑞体验 颜值让人刮目相看

3:空间方面

日系车历来擅长空间设计,对加长不太感冒,主要是由于它本身就有很大的空间。新凯美瑞的轴距跟海外版一样,拥有相当出色的乘坐空间,190cm的用户坐上去后依旧感觉非常的舒适,进入后排后双腿几乎能够伸直,空间大的令人感到恐怖。

全新一代凯美瑞体验 颜值让人刮目相看

4:动力方面

基于TNGA架构诞生的全新凯美瑞采用的是全新2.5L自吸引擎,而且还加持了诸多高端先进技术,比如精细的气门控制技术、可变排量油泵、高达13:1的压缩比、高速燃烧技术等等,具有了逆天的40%的热效率,能输出209ps最大功率、250Nm峰值扭矩,跟其搭档的变速箱为爱信8速自动,只需要0.22s就能完成换挡,在同级中动力总成的优势相当大。

全新一代凯美瑞体验 颜值让人刮目相看

总结:在我眼里全新凯美瑞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车型,确实,它的外观形象非常的符合时下年轻的审美观,而且在内饰设计、乘坐空间以及科技配置上也都实力不俗,新一代凯美瑞真的变得令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